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

終止網上行

過去近六年時間,都是使用網上行的服務,它的月費越來越貴,而且與其他供應商比較,其收費由相若變成雙倍,客服聯絡續約時,越來越沒誠意,例如送一堆垃圾東西(沒聽過的防毒軟件、防火牆、2GB 的電郵等),如果硬要求減價,減三成就會不「送」Now TV,那即是說 Now TV 跟本就是收費東西,而且收費比茶餐廳的跟餐附送飲品更狼胎。

簽了和記寬頻已經兩個多星期,上週五終於聯絡了電訊盈科要求終止合約。終止手續很麻煩,要待它們寄出「要求終止服務表格」,填妥後再寄回香港郵政總局信箱,待它們收到後再確認,而且期間需要最少一個月時間作為通知。唉,後日就是一個月通知的限期,如果要及時寄出,我想明早得去郵政總局一趟。中環的郵政總局是每小時收信一次,比其他郵箱、郵局都要頻密,上環郵局的收信時間是下午五六時。

表格其中一項要寫上終止服務原因,我勾選了「節省開支」和「基本月費太貴」,還有一項「額外用量收費太貴」,哈,其實它們都知道用戶取消服務都是費用問題,所以九個選項裡有三個是指收費太貴(其他兩個是不滿客戶服務問題、兩個是不滿寬頻問題、兩個是個人原因)。

好,明早去郵政總局郵寄至郵政總局信箱……咦?如果在郵政總局郵寄至郵政信箱,是否即時投遞呢?甚至乎可以自己行入去直接投入該信箱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