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April 2008

想買就該買吧

早前吉之島裝修清貨大平賣,無意間發現一種專掛在門上,就有三個掛衣服的東西,單個賣十元,本來想買兩個,但由於不清楚衣櫃趟門的厚度,猶疑了半刻,沒買。今日早收工,往吉之島裡走一圈,三樓的裝修已完成一半,面目全非,而那個東西,就是老找不著。問過職員,說這是寄賣貨品,只可以在十蚊貨裡自己找。找了四五個貨架也沒有,唉。

早知如此,當日就該「豪佢廿蚊」了。

最近PDA的耳機插頭壞了,輸出的音量極小,但本身的喇叭卻沒有任何問題。或許重灌系統可以修復,或許要送去Acer維修(要花點錢),又或者修不好唯有買新的。其實沒有了耳機,並無損其PDA功能,唯獨一樣:看電影。

看雜誌得知有一台可以播RMVB的PMP在做特賣,4GB $1099,8GB $1250,折扣$300,覺得它正好可以解決PDA耳機失靈的問題,容量又大,便決定下班後去買一台回來。在步往地鐵的路上,突然間打消了這個念頭:不如認真找找可否在iPhone上播片。

腦內正反雙方正在拉鋸著:與其每天晚上花時間去找Mac機上用的RMVB converter,倒不如買了那台PMP回來簡單;當一想到要花近千元買這台玩具,又好像不太實際呢。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