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September 2005

比鴻毛更輕

自殺係一件好蠢的事,無人會同情,保險又唔賠,更加唔係咩英雄式壯烈犧牲,可是,偏偏新聞就是會大肆報導。今日新聞,有對相愛的夫婦相相為情自殺。男的,為什麼不能好好活下去,用時間證明自己的悔改,就算是石頭也可以感動到的;女的,為什麼不能好好地對話,用時間證明自己當初的選擇,就算聖人都有錯,她自己未做錯過嗎?為人師表其身不正,在下不是指婚外情,指自殺,那算什麼,教導學生也自殺麼?在下不能認同。

今日,我也"自殺"了三次,在Ace Combat Mission 22,三次都為左多打幾個地上目標而撞地。當然,在下的飛行技巧比以前進步,又能夠以機槍打中地上目標,卻因為過於急功近利而白白犧牲,而且連彈射的時間都沒有。幸好只是遊戲,否則九條命都唔夠死。

政府該再好好推「生命無TAKE TWO」的廣告,減少D做事唔經大腦的人又自殺了,保持人口數目,至少多一個人交稅。

No comments: